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格达不久将有15个新的游乐场

巴格达建设投资委员会宣布,地方和区域公司开始在巴格达的卡尔赫和路沙法建立15座游乐园。委员会主席Shaker al-Zameli告诉Al-Shorfa,公园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完成。这些公园将建成以解决目前游乐场的拥塞问题。由于巴格达的安全局势在提升,公众对庆祝特殊场合,周末和...

巴格达不久将有15个新的游乐场

巴格达建设投资委员会宣布,地方和区域公司开始在巴格达的卡尔赫和路沙法建立15座游乐园。委员会主席Shaker al-Zameli告诉Al-Shorfa,公园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完成。这些公园将建成以解决目前游乐场的拥塞问题。由于巴格达的安全局势在提升,公众对庆祝特殊场合,周末和假期的需求也在提升,游乐场的诞生正是顺应这个形势的结果。” al-Zameli说。

他说,公园配备了健全的技术,并严格执行技术规范,游戏和骑射项目都是从特定的国际工厂进口。委员会正在寻求在巴格达所有地区投资建设其他游乐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