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市场:奇妙的餐具

海湾食品展的忠实成员——Sara Hotel Supplies已经是第三年参加海湾食品展了,展出了一系列的餐具产品。这些展示给人的印象深刻,背后的原因非常简单——该地区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正在繁荣发展,食品展是该类交易的好地方。...

中东市场:奇妙的餐具

海湾食品展的忠实成员——Sara Hotel Supplies已经是第三年参加海湾食品展了,展出了一系列的餐具产品。这些展示给人的印象深刻,背后的原因非常简单——该地区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正在繁荣发展,食品展是该类交易的好地方。
“海湾食品展已经成为我们在中东的一个码尺。它已经在这个行业中创造出一种吸引力。不参加的供应/经销商,就不会被认为是市场中的大企业。所以,从市场角度看,它非常重要。”Sara Hotel Supplies的销售市场主管Lloyd Lamprecht说。
“同时,展会给我们提供了推出新的产品系列和宣传服务的机会。此外,还可以建立宝贵的客户关系,会见该行业的朋友、竞争对手,这些都使得展会更具意义。”
“在2006海湾食品展上,我们已经推出了各种品牌,主要用于宾馆、饭店和饮食行业。说的明白一点,我们想宣传和交易的产品包括瓷器、玻璃器皿和餐具。”
展会中最优质的产品已经揭开了面纱,是来自于Villeroy Boch,和Acroroc 的玻璃,Oneida餐具和Flix的新产品系列。
“这星期我们已经推出了称作Pi Carre的新的Villeroy Boch不对称系列,同时Villeroy Boch推出了两款餐具系列,Marchesi和Victor,还有一个叫Poseidon的以海为主题的瓷器系列。Deagstini 餐具附件公司第一次作为代理商和我们一起参展,这很重要。”Lamprecht说。
两款VilleroyBoch系列,marchesi 18/10和Victor,有着极好的性能,适合于高级晚宴或者是主题宾馆设计。Marchesi18/10的想法来自于意大利厨师——Gualtiero Marchesi。他的想法是创造出适合不同食物的餐具。结果诞生了一种餐具,能适应美食筵席的一系列需求。
Marchesi也参与了餐具系列的制造开发过程,提出一些重要的想法,使得餐具达到设计和功能的完美结合。
不管是西班牙的小吃,意大利的开胃菜,亚洲的手抓食物,德国特色食品还是其他的美食,Villeroy Boch新的餐具概念——Pi Carre,为饭店和宾馆经营者提供了对餐具用品进行创新的可能性。Pi Carre受到世界数学公式和几何形状的启发,创造出精美的高质量瓷器。Villeroy Boch Hotel瓷器制造的一系列20多种不同餐具问世。
Poseidon系列结合了丰富的内部设计和时尚的造型。这一系列中的每款都用不同的图形或者图形组合来装饰,让Poseidon可以进行新颖地搭配。Poseidon也是Villeroy Boch Hotel瓷器制造的。该系列包含八款餐具。扁平的圆盘尺码有25cm,29cm和32cm.海鲜和小的整条鱼可以放在26cm,椭圆形的盘里。放大鱼和一些食物的理想餐具是50cm的大浅盘。所有的款式都有耐火性能,可放入微波炉。
Sara Hotel Supplies的Lamprecht相信所有的系列在海湾食品展后都会大获成功,会有许多来自中东的业务。“因为Sara Hotel Supplies只在中东运作,海湾食品展就显得非常重要。随着各种公司和品牌涌入该地区,形成了所谓的“繁荣局面”。我个人认为:中东会持续多年的繁荣,对我们来说,很有希望分得大块的市场馅饼。”
另一家正在获取市场份额的公司是海湾食品展的展商——Arc国际,它在当地市场和Sara Hotel Supplies合作。该公司的产品覆盖消费者和专业市场,用了多年的时间,来推出它的Mikasa Hotel Restaurant高级宴会餐具系列。
该餐具系列最先出现在2004年的欧洲市场上。Mikasa是和欧洲厨师合作设计的,提供时尚流行的餐具,主要针对高级宴会市场。 “Mikasa Hotel Restaurant是一个为专门行业推出的独有、创新的设计。我们在欧洲,美国和亚洲的不同地区都使用了内外部设计结合的方式。”Arc 国际的高级副总裁Oliver Hasler说。
该系列是Arc国际Arcoroc餐具系列的一个补充。Arc国际的全球宾馆业务主管——Aymeric Flipo解释了Arc系列的不同用处:“Mikasa是一个世界品牌。它是传统轮廓和独特设计的结合。作为一个高级宴会品牌。Arcoroc更多地用于公共饮食和宾馆宴会那些需要大量餐具的场合。”
Mikasa包括整套餐具、玻璃器具等。有八大类:包括春季新设计、豪华厨师系列和豪华餐桌系列。春季新设计提供两种不同的几何系列:Ginseng是波浪形的时尚系列。而Satinique 有直角边缘,中心富有光泽。“这些系列都是世界性的。因此他们会包含尽可能多的烹调风格。它们加入了特殊的品味,给餐桌增色,满足高级宴会的需要。”Flipo说。豪华厨师系列提供了一系列由厨师设计的款式和形状。每个款式都是一个创新。 同时,这些方形、圆形和月亮形的餐具都是按照食物摆放的要求来设计的。 月亮系列由一个很大的扁平镶边,加上一个浅的狭小的放食物位置,摆放出精美的食品。而一系列的迷你碗则是用来装开胃菜的。“Mikasa Hotel Restaurant的厨师们已经实现了有力的创新,采用新方法来摆放食品。饭店和宾馆业一直都崇尚的创新在这个新的“餐桌艺术”系列上充分体现出来。”豪华厨师系列的其中一个创新之处是在餐具底部的硅环,用来和其他盘子组合。硅环使壶连着盘子,让侍者更容易端送餐具,保证食物顺利送到顾客手里。豪华餐桌系列提供三个不同系列:Elegance White、Embassy和Deco White。这些系列都为高级宴会餐具带来时尚的元素。Flipo希望它们会像在欧洲那样受欢迎。
“我们已经在欧洲推出了该系列,接受情况很好。顾客很高兴能看到一些不同的,新鲜和创新的产品。同时又是高质量和很专业的产品。”Flipo说。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