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在中国“烂大街”的名创优品正式进驻尼日利亚

目前非洲市场在智能消费品领域仍是一片蓝海,消费者渴望购买到优质低价的产品,这也成为了MINISO名创优品加速布局非洲市场的坚实基础。...

在中国“烂大街”的名创优品正式进驻尼日利亚

日前,日本知名设计师品牌MINISO名创优品正式落户尼日利亚拉各斯州Circle Mall 商场。

MINISO名创优品进驻尼日利亚市场,称的上是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Miyake Junya三宅顺也先生表示十分看好尼日利亚市场的发展潜力,并强调“尼日利亚是MINISO名创优品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它对品牌深入非洲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尼日利亚方面的负责人对品牌创新零售模式十分认可,对它进入尼日利亚市场抱有极大信心,并认为MINISO名创优品的进入将促进尼日利亚零售业向多元化发展。

在尼日利亚店铺开业之前,MINISO名创优品已经成功进驻南非零售市场,并凭借着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极致的购物体验在南非掀起了时尚购物浪潮。品牌在南非的门店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抢购,甚至连当地知名明星也到店选购喜爱的产品。

南非市场的火热证明了“优质、创意、时尚”的“小而精”产品在非洲市场的受追捧程度,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目前非洲市场在智能消费品领域仍是一片蓝海,消费者渴望购买到优质低价的产品,这也成为了MINISO名创优品加速布局非洲市场的坚实基础。

尼日利亚是西非东南部的国家,处于几内亚湾的顶点。作为非洲的第一人口大国,近年来,尼日利亚得益于人口红利和旅游资源的不断开发,其实体经济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而当地的居民和旅游者对生活用品等轻工业品的日常消耗也在不断增大,尤其是高品质的快消品更是供不应求。MINISO名创优品恰好可以弥补这一巨大的消费缺口,满足尼日利亚人民对优质生活用品的迫切需求。与此同时,资源丰富的尼日利亚也可以成为它的提供原料采购基地之一,保障产品的正常生产。MINISO名创优品的进驻,既能为尼日利亚的经济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也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实现与尼日利亚实体经济的双赢。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是全球零售与消费品行业扩张速度最快的地区,而其中增长潜力最大的十个国家依次是尼日利亚、加纳、肯尼亚、科特迪瓦、安哥拉、喀麦隆、南非、坦桑尼亚、赞比亚和埃塞俄比亚。随着消费者更趋向健康生活方式,对商品品牌意识逐步增强,非洲购买行为也将随之改变升级。名创优品大举进军非洲市场,保持高速扩张的步伐,可见非洲零售市场潜力之大。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