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您有一笔新的订单——来自肯尼亚采购商

非洲地区农业机械化水平提升,农副产品加工等小型成套设备越来越受欢迎..........

您有一笔新的订单——来自肯尼亚采购商

买家信息:

肯尼亚采购商Rose Kipyego经营着一家农产品生产加工公司,在参观了召开于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的“2017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TW”在组委会的B2B登记处留下视频求购信息。起初,Rose女士意向购买蜂蜜加工及包装设备。后来经过当地市场调查了解,现需向中国供应商购买花生粉碎机及烘烤机。

买家需求:

自20世纪末,中国机电产品对非出口额逐年增长,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出口第一大类产品。近些年,中国机电产品档次提高,且有自己的优质品牌产品,价格合理,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外采购商的关注。国外采购商的采购需求已经不限于基础家电产品、机动车等,农业机械化促进各种农副产品加工等小型成套设备在非洲市场广受欢迎。Rose女士希望采购不锈钢、高质量花生粉碎机和花生烘烤机,不生锈且使用周期长,每天产量50-100kg为宜。另外,Esolo先生求购375pxx500px无纺布袋。

联系买家:

如您可以提供此类产品并有意向与肯尼亚采购商合作,请您联系我们。请加入QQ636069910留言,与2号客服(QQ:3***080389)对接。

“采购商B2B配对”是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为参展企业做的增值服务,让参展商在展前、展中和展后可以和采购商进行匹配。这样的活动不仅彰显了CTWAPP平台在中东非市场的影响力,也显示出B2B配对服务的高效。《海湾资讯网》将持续跟进CTW系列展会采购商需求,第一时间发布,获得更多有关CTW的咨询,请持续关注本网报道。

[责任编辑:gulfinfscyll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