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至2017年底阿联酋对人工智能投入将达90亿美元

阿联酋通讯社9月10日报道,近年来,阿联酋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过去三年间投资额增长了70%,预计到2017年底投资额将达到330亿迪拉姆(约合90亿美元)...

至2017年底阿联酋对人工智能投入将达90亿美元

阿联酋通讯社9月10日报道,近年来,阿联酋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过去三年间投资额增长了70%,预计到2017年底投资额将达到330亿迪拉姆(约合90亿美元)。

阿联酋经济部次长助理Abdullah Alfan Al Shamsi表示,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一大支柱,而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二十一世纪经济多元化的主要催化剂。阿联酋是认识到人工智能对构建知识经济重要性的首批国家之一,而高科技研发是实现阿联酋2021远景规划的关键推动力。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科研对阿联酋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率为0.87%。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