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肯尼亚发现罕见白色长颈鹿 目前全球网纹长颈鹿共有8500只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非洲肯尼亚,当地人和动物保护者拍到了珍贵的“白变”长颈鹿的画面。据悉,作为网纹长颈鹿的一种,“白变”长颈鹿并不是得了“白化病”。目前,全球网纹长颈鹿共有8500只,主要分布在索马里、埃塞俄比亚南部和肯尼亚北部。...

非洲肯尼亚发现罕见白色长颈鹿 目前全球网纹长颈鹿共有8500只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非洲肯尼亚,当地人和动物保护者拍到了珍贵的“白变”长颈鹿的画面。据悉,作为网纹长颈鹿的一种,“白变”长颈鹿并不是得了“白化病”,它们的体内是含有黑色素的,这也解释了它们身上包括眼眶在内的黑色。

  据报道,这两只长颈鹿,母亲和孩子第一次由当地人在今年6月发现。根据视频显示,两只长颈鹿距离拍摄者并不远,但它们看上去很冷静,并没有被打扰。

  该地区由一家保护濒临灭绝的非政府组织管辖。该组织主要保护濒临亨氏羚羊。

  据悉,目击者曾分别于20161月和3月在坦桑尼亚见到两次白色长颈鹿。目前,全球网纹长颈鹿共有8500只,主要分布在索马里、埃塞俄比亚南部和肯尼亚北部。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