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在深圳成功举办加纳&埃塞俄比亚新兴市场推介会

9月13日下午,由迪拜MIE集团(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和佛山市浩瀚咨询联合主办的“加纳&埃塞俄比亚新兴市场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MIE集团在深圳成功举办加纳&埃塞俄比亚新兴市场推介会

9月13日下午,由迪拜MIE集团(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和佛山市浩瀚咨询联合主办的“加纳&埃塞俄比亚新兴市场推介会”在深圳举办。MIE集团业务总监沈春莲女士、埃塞俄比亚商会主席Iyasu Mosissa先生、佛山市浩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施春萍女士、深圳著名企业家惠红林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近百名企业家以及媒体参与。

本次推介会围绕“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从大环境的角度分析中东非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包括投资方向、国内市场介绍、政策解答等几个方向,让企业对非洲市场有一个更加深的了解。

首先,由MIE集团自办展事业部业务总监沈春莲女士进行非洲市场的机遇解析,让在场企业对非洲市场从略知一二到深入了解,沈女士第一部分讲述了非洲的市场和机遇,让现场所有来宾初步了解非洲市场的开发潜力。第二部分通过对加纳和埃塞灯具、家具、电子以及建材行业市场的阐述,使得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深度认识到非洲的热门市场。此外针对非洲展览行业面临的现状,沈女士阐明了选择展会好代理的重要性-MIE集团作为主办方所主办的中国贸易周在非洲地区取得效果显著。同时分析了非洲展览行业的现状,以及指导企业如何进行非洲展会的选择以利于开拓非洲市场,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接着埃塞俄比亚商会主席Iyasu Mosissa先生,为各位企业家讲述埃塞的投资机遇,说明了非洲市场的实况以及当地居民的需求。讲演一开始分析了埃塞的国家概况,阐明非洲有廉价充足的劳动力人口,又细致分析农业加工、服装纺织、建材、制造业、通讯业、能源资源型产业的重点投资领域,突出埃塞政府对于外商投资的政策利于中国企业入驻非洲市场。在结尾用一句标准的中文“欢迎来埃塞投资,谢谢”诚挚邀请在座的企业家开拓非洲市场。

之后,深圳著名企业家惠红林先生以其诙谐的语言带动了在场所有企业家的热情,他以自己的真实案例列举了开发非洲市场遇到的难点和机遇。惠红林表明中非大合作时代已经开启,作为进入非洲的领军人物代表,惠红林先生分享了在当地所获得的投资及发展经验。

最后佛山市浩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施总为企业开发非洲市场,如何争取更多的政府补助资金做了详细的解说,包括申报资料的填写,递交资料的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的解疑,为现场的企业深度解疑关于申报补贴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在推介会的结尾,现场的企业家们积极踊跃的和演讲嘉宾们进行现场探讨交流,交换名牌,为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Iyasu Mosissa先生在现场与企业家们交流非常愉快,企业家们争相合影并留下联系方式和名片,并表示要在What’sAPP和微信上保持联系,并拓展进一步合作。他表示非常感谢MIE集团给予他来到中国深度交流的机会,期待更多的中非贸易往来及合作。

MIE中东国际展览集团立足中东非,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MIE通过CTW中国贸易周是企业开拓中东非有力平台,独特的展览方式展会+会议以及线上线下配对等形式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增值服务,2018年加纳以及埃塞市场的开拓可以通过中国贸易周的形式开展。MIE集团诚邀中国各企业与我们携手开拓非洲市场,一起走出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