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公司在内罗毕挖了一个大湖,猜猜打算做什么?

近年来,内罗毕市区的购物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如果比创意,估计这家肯定能进入前三强,它就是预计在今年圣诞节前开业的凯伦湖滨购物中心。...

中国公司在内罗毕挖了一个大湖,猜猜打算做什么?

近年来,内罗毕市区的购物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如果比创意,估计这家肯定能进入前三强,它就是预计在今年圣诞节前开业的凯伦湖滨购物中心。

该项目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据中铁建工集团东非公司董事长胡波介绍,凯伦湖滨购物中心(凯伦湖滨综合体一期项目)位于内罗毕植被茂密豪宅众多的凯伦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622平方米,共三层,地下为停车场,一、二层是超市、餐厅、娱乐场、写字楼等。

胡波说,项目附属设施有人工湖、发电机房、门卫房、污水处理系统。

据胡波介绍,该项目为肯尼亚首个以人工湖为主题,集购物、餐饮、文化、生态、旅游、娱乐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人工湖面积约为16000平米,为目前肯尼亚最大人工湖。

除了购物中心,后期业主将以购物中心及人工湖为中心,打造包括五星级酒店、办公楼、低密度住宅等设施。

想到以后可以一边在湖边散步,一边逛街,本地女员工卡罗琳非常激动。

中铁建工集团20158月与业主签下这个项目。在过去两年里,卡罗琳见证了购物中心拔地而起,也见证了人工湖日渐扩大加深。谈及为中国企业工作的心情,她说:“中国人很好!”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