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国家投资吸引力指数排行 摩洛哥居首位

日前,安永国际发布了一份统计报告,显示摩洛哥在2017年非洲国家投资吸引力指数排行中位居首位,较2016年上升一位。同时,北非各国在外国直接投资指数上都有明显的进步。...

非洲国家投资吸引力指数排行 摩洛哥居首位

日前,安永国际发布了一份统计报告,显示摩洛哥在2017年非洲国家投资吸引力指数排行中位居首位,较2016年上升一位。同时,北非各国在外国直接投资指数上都有明显的进步。

该报告显示,除摩洛哥位居首位外,埃及在非洲国家投资吸引力指数排行中位居第11位,突尼斯位居第13位,阿尔及利亚位居第15位。除以上4个非洲阿拉伯国家外,撒哈拉以南地区的非洲国家中,肯尼亚位居第2位,较2016年上升2个位次。南非从2016年的首位退居第3位。加纳、坦桑尼亚分列第4和第5位。

在外国直接投资指数排行中,北非国家表现不俗,摩洛哥位居第2位,埃及位列第3位,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分列第9和第10位。其中,突尼斯进步最大,较2016年进步38.5%。在该项排行中,南非位居首位。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