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国内消费的鱼类60%靠进口

据悉,加纳每年全国消费的鱼类总量超过95万吨,目前60%的鱼类靠进口。2016年加纳进口了1.35亿美元的鱼类产品,因为该国的鱼类数量大幅减少,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加纳国内消费的鱼类60%靠进口

据加纳渔业部门的官员透露,如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该国渔业部门面临的问题,加纳可能很快就会失去它的渔业资源。

据悉,加纳每年全国消费的鱼类总量超过95万吨,目前60%的鱼类靠进口。2016年加纳进口了1.35亿美元的鱼类产品,因为该国的鱼类数量大幅减少,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根据渔业和水产养殖部部长长伊丽莎白·法利·奎耶(Elizabeth Afoley Quaye)的说法,巨大的鱼类进口量可能会归咎于加纳鱼类资源的持续枯竭。

“在加纳,我们有超过60%的鱼生产赤字。因此,我们每年进口超过60万吨的鱼,本国产量不到40万公吨。目前,我们的鱼类存量在稳步下跌,我们真的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否则我们将完全失去库存,”该部长在一次例会上如是说。

Afoley Quaye还表示,“目前渔业部门正在尽最大努力阻止非法捕捞,因为这是导致我们库存减少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