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资企业联合尼日利亚通信部启动“未来种子”项目

“华为公司多年来在尼日利亚致力于建设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及传递ICT技能和知识工作,对当地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联邦政府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华为公司继续合作,共同促进尼日利亚完成数字经济转型。”尼日利亚通信部长阿德巴约•希图在“未来种子”培训项目启动...

中资企业联合尼日利亚通信部启动“未来种子”项目

“华为公司多年来在尼日利亚致力于建设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及传递ICT技能和知识工作,对当地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联邦政府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华为公司继续合作,共同促进尼日利亚完成数字经济转型。”尼日利亚通信部长阿德巴约·希图在“未来种子”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上说。

97日,华为尼日利亚公司联合尼日利亚通信部在首都阿布贾举行了“未来种子”培训项目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2015年华为公司与尼联邦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承诺将向尼提供2000人的培训项目,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到中国接受进一步培训和学习。近期,经过层层笔试和面试,华为从1345名已参加培训的学生中,挑选了10名学生代表作为“未来种子”。他们将于99日出发前往中国,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

在启动仪式上,希图对此次前去中国参加培训的学生表达了祝贺,期望他们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在中国好好表现,为中尼友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为尼日利亚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洋表示:“ICT行业人才培养,对行业发展有着重大影响。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相信只有将企业的核心能力及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联系起来,才能赢得可持续发展。”

华为尼日利亚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洋(中间)向尼日利亚通信部长阿德巴约·希图赠送华为公司发展历程书籍。

学生代表阿杜沃说:“通过这次培训,我希望我的ICT专业技能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据潘海洋介绍,在中国参加培训期间,华为不仅为学员安排了多项认识和了解中国的文化活动,还将带他们赴深圳华为公司总部参观体验云计算等ICT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业界顶尖专家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