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将推广太阳能热水系统

今年10月,肯能源(太阳能热水)条例将开始施行。该条例规定,凡是日均热水使用量超过100升的建筑将必须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

肯尼亚将推广太阳能热水系统

今年10月,肯能源(太阳能热水)条例将开始施行。

该条例规定,凡是日均热水使用量超过100升的建筑将必须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违反该规定的,将处以100万肯先令以内罚款或(和)1年以内监禁。该条例中所称建筑包括酒店、超市等商业建筑和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


相关采购信息:

肯尼亚当地格林博格斯科技公司客户关系部负责人Rodrigue Ishimue先生在寻找中小型新能源太阳能水泵…

采购商需求分析:

考虑到肯尼亚地区阳光充足,当地人开始寻求新能源市场,希望能合理利用当地的优势能源----太阳能。而太阳能水泵则是在缺电无电的边远地区最具吸引力的供水方式,系统全自动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歇,无需人员看管,维护工作量可降至最低,是理想的集经济性、可靠性和环保效益为一体的绿色能源系统。该采购商主要是想寻找多种太阳能产品,如:太阳能加热器、太阳能路灯及家用太阳能系统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