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简化互联网解决方案,提高非洲互联网普及率

华为宣布推出针对南非和肯尼亚互联网行业的新解决方案,目的是提高互联网普及率。非洲人口红利巨大、网络普及率逐渐提高、移动支付开始使用、教育水平逐步稳定,这给非洲的IT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土壤。不过,非洲的互联网发展需要时间、资金,更需要专业技术人员。...

华为简化互联网解决方案,提高非洲互联网普及率

华为宣布推出针对南非和肯尼亚互联网行业的新解决方案,目的是提高互联网普及率。

在南非,这个跨国信息通信技术公司计划将其对电信公司基于云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扩展到企业客户。解决方案基于一项策略,旨在将公司信息通信技术的所有层面,包括针对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其他互联网企业的目标迁移至一个基于云的生态系统中。

此项计划将在本周于德班举行的iWeek互联网行业会议上公布。

该公司透露,在肯尼亚,它正与Safaricom合作,将光纤部署到家庭(FTTH)网络。

华为企业集团高管赵长安表示,开发云技术的重点是使信息通信技术让更多的人接入互联网,同时也为更复杂的资源使用提供便利。

“随着云计算使用的增加,人们可以使用互联网接入视频和其他大量的流量,行业趋势已经改变。如果你想让更多的人接入互联网,则必须允许更多的流量,并让更多家庭选择连接光纤。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为isp提供最新的技术。”

华为认为,云生态系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且足够安全,并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在互联网行业利用数字转换“云化”,这是增加互联网在南非和其他大陆渗透率的重要一步。

华为表示,肯尼亚经济的稳步发展,但其固定宽带普及率低于1%。这意味着当地的网络需求没有被满足。

这已成为华为与Safaricom建立新合作的基础。Safaricom现采用华为的E2E FTTH解决方案,以快速部署FTTH网络,并扩大其家庭宽带业务能力。

华为接入网络产品线总裁王伟表示,新兴市场对FTTH网络服务需求旺盛。

“运营商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缩短投资回报期。为了解决这一挑战,华为发布了E2E FTTH解决方案。它具备精准投资、快速的网络建设、快速的服务供应和高效的操作系统,使运营商能够大大缩短投资周期,并取得业务上的成功。”

Safaricom技术总监Thibuad Rerolle说,移动运营商的家庭和企业固定宽带市场增长计划将从E2E FTTH方案中受益。

“通过使用华为的E2E FTTH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快速建立FTTH网络。我们渴望拓宽新固定宽带业务的发展空间。”

非洲人口红利巨大、网络普及率逐渐提高、移动支付开始使用、教育水平逐步稳定,这给非洲的IT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土壤。不过,非洲的互联网发展需要时间、资金,更需要专业技术人员。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