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食品饮料行业成增速最快的制造业部门

据联合国机构的数据,尼日利亚城市化率为51%,这一水平还在不断刷新,这同时意味着尼日利亚超过8000万的人口生活在城市,城市居民对快消食品、包装食品及各类外卖食品需求在持续提高。...

尼日利亚食品饮料行业成增速最快的制造业部门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在线报道,据尼制造业协会的数据,2016年上半年尼食品饮料烟草行业的产能利用率为60.3%,较2015年同期的53.7%有较大提高。

据悉,该数据较先前公布的有较大向上的修订。

行业涉及果汁、面包、糖果、面粉、奶制品、棕榈油、面条及其他食品子行业。

据联合国机构的数据,尼日利亚城市化率为51%,这一水平还在不断刷新,这同时意味着尼日利亚超过8000万的人口生活在城市,城市居民对快消食品、包装食品及各类外卖食品需求在持续提高。

另据尼日利亚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一季度,食品饮料行业是尼日利亚制造业中唯一增速超过4%的子行业。同理,尼日利亚日常衣食中的制鞋业也在持续增长。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尼日利亚城市化率已达到51%,这推动了尼日利亚食品饮料行业和制鞋业等消费产业的发展,未来投资尼日利亚消费产业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