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金砖以会议在厦门召开,南非总统:非洲机会多 欢迎来投资

南非总统祖马今9月3日下午在厦门举行的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表示,非洲是经济增长的前沿阵地,蕴藏着机遇,欢迎工商界人士前来投资。...

金砖以会议在厦门召开,南非总统:非洲机会多 欢迎来投资


南非总统祖马今天下午在厦门举行的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表示,非洲是经济增长的前沿阵地,蕴藏着机遇,欢迎工商界人士前来投资。

   在巴西总统特梅尔演讲之后,南非总统祖马发表了演讲。他说,我们面临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所以金砖国家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提供支持,尤其是非洲,亟需在基建、交通、能源、水资源等领域得到更多的支持。他强调,南非提供了很多机会,能重新助推经济发展,特别是矿业、农业、水产、中小企业以及科技、水与清洁、交通、基建等领域都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投资。他表示,非洲是经济增长的前沿阵地,蕴藏着机遇,“南非已经做好了准备,欢迎各位来分享机会”。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