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将获得20亿美元的沙特贷款

在埃及政府军推翻伊斯兰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之后,埃及中央银行获得20亿美元的沙特贷款基金,这是海湾国家承诺给予其120亿美元的援助的最新分期支付款项。埃及政治冲突从2011年始,并不断升温,并在2013年的前五个月达到高潮,导致国内几乎一半的地区都面临财政赤字...

埃及将获得20亿美元的沙特贷款

      

      在埃及政府军推翻伊斯兰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之后,埃及中央银行获得20亿美元的沙特贷款基金,这是海湾国家承诺给予其120亿美元的援助的最新分期支付款项。埃及政治冲突从2011年始,并不断升温,并在2013年的前五个月达到高潮,导致国内几乎一半的地区都面临财政赤字。

 

     外汇储备在今天6月跌到149亿美元,代表在将近三个月的进口额中,国际货币基金起到了良好的缓冲作用。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