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阿拉伯将周末调整到周五和周六

皇家法令规定,沙特阿拉伯的周末是星期五和星期六,而不再是之前的星期四和星期五。国王阿卜杜拉之所以下令改变,是“为了不再失去一些经济机遇以及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这样可以避免与邻国处于不同的日程上。沙特阿拉伯是阿拉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关于改变双休日的议题...

沙特阿拉伯将周末调整到周五和周六

皇家法令规定,沙特阿拉伯的周末是星期五和星期六,而不再是之前的星期四和星期五。国王阿卜杜拉之所以下令改变,是“为了不再失去一些经济机遇以及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这样可以避免与邻国处于不同的日程上。

沙特阿拉伯是阿拉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关于改变双休日的议题已经被讨论了很长时间,但很少有人想到改变来的如此之快。

一些沙特的公司,包括食品生产者Savola,已经宣布他们将把自己的周末变为星期五和星期六,来提高他们与区域合作伙伴的协调程度。

事实上改变发生在六月,因为此时学校放假了,许多沙特人正赶在7月9日开始的斋月前度假。所以,在这个时候开始调整,就不会显得太突兀,留给人们一个缓冲期。

之前我们只有三个工作日是与世界其他国家重合的,现在我们将和其他国家一样拥有一个比较完整的工作周。多出来的一天工作日对提高我们的工作产量有很大的作用。Masic投资公司首席投资战略家John Sfakianakis说道。

ifpinfo

6月24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