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股市创5年来新高

随着经济的不断回暖,公司盈利的好于预期,阿联酋股票指数创五年来新高。AFP(法新社)称,迪拜的收盘指数为:DFM基准指数上涨1.8%,达到2,541.52的高点位,这是自2008年11月以来的最高点位。迪拜的投资指数增长6.1%,连续三天的上涨,达到16%。阿布扎比ADX总指数连续11天...

阿联酋股市创5年来新高

随着经济的不断回暖,公司盈利的好于预期,阿联酋股票指数创五年来新高。

 

AFP(法新社)称,迪拜的收盘指数为:DFM基准指数上涨1.8%,达到2,541.52的高点位,这是自200811月以来的最高点位。迪拜的投资指数增长6.1%,连续三天的上涨,达到16%

 

阿布扎比ADX总指数连续11天上涨,只是其在两个月来最长的一次涨幅,上涨0.9%达到3,857.52的高点位,只是自20089月以来最高的一次点位。

 

迪拜经济委员会(DEC)最新的报道称,酋长国的国内生产总值预计涨幅为4.7%,且在宏观和微观层面都涨幅明显;迪拜第一季度经济涨幅达4.1%,经济增长的主要行业为:财政、交通、房地长、建筑和制造业。

 

酋长国的一个抵押贷款提供商Tamweel,数据显示其第二季度利润上涨40%,而就单本月来说,上涨3.6%1.16迪拉姆,达到一个月收盘的最高位。

 

据彭博社整理的数据显示,DFMADX指数排在全球今年表现最好指数前五之列。迪拜财政市场自今年伊始表现良好,在三月底总指数达到12.7%,这之中透露出投资者们对资本市场的兴趣。

 

在第二季度,阿联酋市场赢得了期待已久的发展里程碑,其将加大对股票市场的投资。在纽约上市的MSCI指数决定重新定义阿联酋的MUCI指数,从前沿市场转为新兴市场。

 

在沙特基础工业市场数据报道出来以后,沙特的股票上涨。世界最大的石化公司Sabic第二季度报道的利润低于市场预期的信息公布后,萨特Tadawul综合指数在三天里连续攀升,增长1%达到7,740.46点。

 

在其他海湾国家股票也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阿曼的MSM指数上涨0.2%,科威特标准指数上涨0.6%。卡塔尔的QE指数下降0.1%,巴林的测量指数下降0.3%。埃及EGX30标准指数上升1.3%,达到自79日来的最高,主要是因为国家临时内阁在周一举行了磋商。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