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举办减肥比赛 居民体重降1公斤获1克黄金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消息,近年,海湾国家的居民吃快餐越来越频繁,于是肥胖问题也就越来越严重。为对付肥胖问题,控制居民体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16日推出“减肥得黄金”的比赛,为期30天。  赛事主办方规定,参与者只要在30天内减掉2公斤体重就能获得2...

阿联酋举办减肥比赛 居民体重降1公斤获1克黄金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消息,近年,海湾国家的居民吃快餐越来越频繁,于是肥胖问题也就越来越严重。为对付肥胖问题,控制居民体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16日推出“减肥得黄金”的比赛,为期30天。

  赛事主办方规定,参与者只要在30天内减掉2公斤体重就能获得2克黄金,并且每多减1公斤就能多赢取1克黄金。迪拜市政府总干事侯赛因·卢塔表示,凡是迪拜市居民均可报名参赛。并且该活动不设奖金上限,参赛者只要达标就可领取黄金。他说,“减得越多,得的黄金就越多。”这项活动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响应,首日就有近千人报名登记。

  据报道,参赛者需要于18日统一称重,然后便可开始为期30天的减重竞赛。两家迪拜企业宣布赞助20万迪拉姆,用以奖励本次竞赛的前三名。但同时,也有营养师表示,参赛者要科学减重,勿以伤害健康为代价减重。

  此次活动被看做这个富裕的海湾国家鼓励健康生活方式的最新尝试。一名当地女性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这是个好主意。这样会鼓励人们(减肥)。毕竟,黄金就是黄金。现在人们都吃得越来越多了。”

[责任编辑:kimi]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