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速冻食品生产者Al Kabeer将在沙特建造五千万里亚尔的工厂

Al Kabeer集团,当地一个主要的速冻食品生产厂商,利用国家旅游潮,计划在沙特阿拉伯建造一座价值五千万里亚尔的工厂,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海湾新闻。我们考虑过在迪拜工业城建工厂,但是后来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在有市场的地方做。我们将满足季节性需求,尤其是在每年的...

速冻食品生产者Al Kabeer将在沙特建造五千万里亚尔的工厂

Al Kabeer集团,当地一个主要的速冻食品生产厂商,利用国家旅游潮,计划在沙特阿拉伯建造一座价值五千万里亚尔的工厂,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海湾新闻。

我们考虑过在迪拜工业城建工厂,但是后来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在有市场的地方做。我们将满足季节性需求,尤其是在每年的朝圣期间。我们也会提供酒店服务。这种为客人提供即食的热腾腾的食物的酒店在当地已经出现了。

朝圣者通常不会有烹饪设施,他们需要现成的食物,所以这是三,四和五星级酒店进驻麦加和麦地的机会。

本厂在吉达将有2000吨的生产能力,他说。

公司申请经营许可证,预计会在三个月内完成,之后将立即开始动工建设。

工厂生产沙特定制食品以迎合当地市场,他说。

它面临的竞争主要来自占领了沙特最多市场的美洲企业,Al Kabeer紧随其后,他说。

Al Kabeer去年向沙特阿拉伯出口了价值2.5亿迪拉姆的食品。

它已在迪拜,沙迦,巴林和印度开设了工厂。它也正在寻求去新德里开厂的机会,Khan说。

海湾新闻

7月15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