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温德姆酒店集团入驻伊拉克

温德姆酒店集团上周宣布入驻伊拉克。同时,新建的拥有71个房间的诺美达苏莱曼尼亚萨利姆街酒店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开业了。酒店拥有58间客房和13套套房,拥有所有现代化设施。诺美达苏莱曼尼亚萨利姆街酒店交通位置十分便利,前往城市的各个文化、历史、和商业区都很容...

温德姆酒店集团入驻伊拉克

温德姆酒店集团上周宣布入驻伊拉克。同时,新建的拥有71个房间的诺美达苏莱曼尼亚萨利姆街酒店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开业了。

酒店拥有58间客房和13套套房,拥有所有现代化设施。诺美达苏莱曼尼亚萨利姆街酒店交通位置十分便利,前往城市的各个文化、历史、和商业区都很容易,距离苏莱曼尼亚机场仅10千米的距离。

“温德姆酒店集团不断评估进入新市场的机会,把我们的知名品牌和最一流的服务带入到新的目的地。”巴罗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说道。

除了优质的住宿,诺美达苏莱曼尼亚萨利姆街酒店的特点是拥有一个728平方米,可以容纳700人的剧院风格的宴会厅。酒店拥有各式餐饮选择,从最顶层的点菜餐厅到Boulevard咖啡厅和水族馆前厅酒吧都可以尝试。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