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仍是中东地区最强势汽车市场

2013年上半年,德国奥迪海合会六国、叙利亚、黎巴嫩、约旦共销售5130台车。其中阿联酋2210台,同比增长27.2%,而阿联酋外的中东市场销售增长率仅为20%;宝马在中东市场销售增长率达到22%,其中49%的销售量来自阿联酋市场...

阿联酋仍是中东地区最强势汽车市场

      据《海湾时报》报道,2013年上半年,多家汽车品牌在阿联酋市场销售增长率刷新纪录,阿联酋仍为中东地区最强势的汽车市场。

      2013年上半年,德国奥迪海合会六国、叙利亚、黎巴嫩、约旦共销售5130台车。其中阿联酋2210台,同比增长27.2%,而阿联酋外的中东市场销售增长率仅为20%;宝马在中东市场销售增长率达到22%,其中49%的销售量来自阿联酋市场;阿布扎比的劳斯莱斯代理商称,上半年阿联酋销量为全球最高。在阿联酋价格超过100万迪拉姆(27.3万美元)的超豪华车中,劳斯莱斯市场份额达70%,2012年上半年销量约5亿迪拉姆。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