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雪佛兰,中东市场全线飘红

06年度至今,通用(GM)汽车在阿联酋的销售量较之上年同期上涨了85%,达到11,704辆。7、8、9三个月是中东地区汽车销售的黄金期,今年的汽车销量达到37,467辆,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2%;年初至今,中东汽车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大关,达到100,09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1%。...

雪佛兰,中东市场全线飘红
 06年度至今,通用(GM)汽车在阿联酋的销售量较之上年同期上涨了85%,达到11,704辆。7、8、9三个月是中东地区汽车销售的黄金期,今年的汽车销量达到37,467辆,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2%;年初至今,中东汽车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大关,达到100,09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1%。

通用中东公司的总经理Terry Johnsson说,雪佛兰推动了通用在中东市场的销售量;尤其是新推出的SUV运动多功能多款车型:雪佛兰塔荷(Tahoe)、巨无霸(Suburban),以及小车领域推出的雪佛兰Optra 和乐骋(Aveo),很受中东地区人们的欢迎。第三季度对通用中东公司来说非常关键,尽管塔荷(Tahoe)、巨无霸(Suburban)上市还不到3个月,但是销售量却成倍增长;雪佛兰Optra销售量年增长率为47%,已经达到11,236辆;同时,乐骋(Aveo)的销售量也比去年上涨27%,达到10,549辆。
通用主要品牌的车型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年初至今,主营品牌如凯迪拉克(Cadillac)、悍马(Hummer)、萨博(Saab)的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58%,达到3,967辆。06年9月,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车型在中东的销量较之去年同期上涨了35%;此外,悍马H3(Hummer H3)的销量也超过1800辆。
通用汽车在中东市场销售最好的两款车型是吉姆希(GMC)Yukon和Yukon XL,年初至今已经销售18,282辆,比去年同期上涨6%。因此,06年至今吉姆希品牌在中东地区的总销量已经达到28,342辆,比去年同期上涨7%。
第三季度通用在整个中东地区的销量都有明显的增长。沙特是通用汽车在中东地区最大的市场。06年至今,通用在沙特的销售量为57,920辆,较之去年同期上涨7%,占通用汽车中东总销量的58%。在巴林,通用汽车的销量为1,507辆,上涨3%。在科威特,其销量为12,579辆,上涨5%。另外,尽管地中海东部地区(约旦、黎巴嫩和叙利亚)近期遭受了战争的困扰,通用在该地区的汽车销量仍然达到4,320辆,上涨了28%。阿曼市场的销量为1,632辆,涨幅44%;卡塔尔市场销售量3,914辆,涨幅70%;伊拉克市场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量达到6,339,增长率超过300%。

第四季度,通用还将发布多款重要车型;10月初,全新的雪佛兰Caprice、Lumina和 Epica就将上市。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