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棕榈岛的房价火速增长

根据阿拉伯商业研究,在过去的一年里迪拜的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开发价格已经上涨了超过50%。如图可以看到现在棕榈岛上的公寓,有资料显示一年前的房价是AED795(迪拉姆)而现在的价格确实AED1200左右(迪拉姆)可见在这一年里房价是飞速上涨,即使是海岸显得...

迪拜棕榈岛的房价火速增长

根据阿拉伯商业研究,在过去的一年里迪拜的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开发价格已经上涨了超过50%

如图可以看到现在棕榈岛上的公寓,有资料显示一年前的房价是AED795(迪拉姆)而现在的价格确实AED1200左右(迪拉姆)可见在这一年里房价是飞速上涨,即使是海岸显得最左侧,人们通常都认为那里是最便宜的,现在也超过了每平方英尺1200(迪拉姆)。

一位房地产经纪人告诉我们,就拿三居室的房型来说,在一年需要180万(迪拉姆)左右,而现在却涨到了260万(迪拉姆)。

根据有关房地产网站分析,三间卧室的公寓要在390万(迪拉姆)左右,五间卧室的别墅要在2000万(迪拉姆)左右,同比之前都上涨了很多。

[责任编辑:kimi]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