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基斯坦提出褐煤煤矿公开招标的决议

巴基斯坦的信德安格鲁煤矿有限公司已经向露天采矿运营商/承包商团队发出了公开招投褐煤煤矿开发与和建设资格预审的公告。这将涉及到每年3000-4000万立方米表土的清楚工作以及65万吨褐煤的生产。合同期限是五年,根据情况可以再最多推延3年。地址位于离卡拉奇360km的Tharp...

巴基斯坦提出褐煤煤矿公开招标的决议

巴基斯坦的信德安格鲁煤矿有限公司已经向采矿运营商/承包商团队发出了公开招投褐煤煤矿开发与和建设资格预审的公告。

这将涉及到每年3000-4000万立方米表土的清理工作以及65万吨褐煤的生产。

合同期限是五年,根据情况可以再最多推延3年。

地址位于离卡拉奇360公里的Tharparker地区。资格预审的文件可以从这个网站下载:http://www.engropowergen.com/

提交的最后期限是2013831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