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出游,游客不用担心MERS病毒

此图片由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机构提供,显示的是在电子显微镜下观测到了冠状病毒,呈黄色,就是MERS病毒。 业界专家称,目前来阿联酋旅游,不会受到MERS(中东呼吸道综合症)病毒的感染。 TRI酒店和度假村公司的高级顾问Christopher Hewett称:“就目前情况来看...

阿联酋出游,游客不用担心MERS病毒

此图片由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机构提供,显示的是在电子显微镜下观测到了冠状病毒,呈黄色,就是MERS病毒

   

    业界专家称,目前来阿联酋旅游,不会受到MERS(中东呼吸道综合症)病毒的感染。

    TRI酒店和度假村公司的高级顾问Christopher Hewett称:“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不认为来阿联酋旅游就会感染MRES病毒。现在这个病毒还在可控的范围内,不会掀起大浪。”

    然而,Hewett也称,根据现在来沙特和阿联酋的旅游热潮,这个病毒还是有扩大的潜力的。沙特阿拉伯是继迪拜之后,最大的旅游市场。

    此病毒去年在沙特被诊断出来,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至今已感染81个人,45人死亡。其中,大多数病例发生在沙特,在阿联酋发现1例,该病例是一个82岁的阿联酋人,现正在阿布扎比医院接受治疗。

   一个咨询公司的额职员Guy Wikinson透露:“现在去沙特和阿联酋,这个病毒未必会成为一个主要的担忧。但是,情况一旦失去控制,所有游客的都有被感染的可能。”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