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见证纳尔逊·曼德拉95岁生日

图片是在Medi Clinic 心脏专科医院外,一个Maitibolo文工团的小演员,站在曼德拉的海报前面,海报里,曼德拉正高呼:反种族隔离 在南非豪登省的约翰尼斯堡,将在7月18日是迎来曼德拉95岁的生日,虽然曼德拉仍在病榻,还需要使用呼吸机,但全球的各界人士正在以不同的方...

世界见证纳尔逊·曼德拉95岁生日

图片是在Medi Clinic 心脏专科医院外,一个Maitibolo文工团的小演员,站在曼德拉的海报前面,海报里,曼德拉正高呼:反种族隔离

 

 

 

在南非豪登省的约翰尼斯堡,将在718日是迎来曼德拉95岁的生日,虽然曼德拉仍在病榻,还需要使用呼吸机,但全球的各界人士正在以不同的方式筹备曼德拉生日的庆祝活动

据报道,一些志愿团体将在18日那天开展67分钟支持社会项目的活动,每一分钟都代表曼德拉投身社会运动的一年。

鉴于他的病情,家人无意举办任何聚会或宴会。可能在病床上度过他95岁生日。

2009年第64届联大通过决议,自2010年起,将每年718日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生日定为“曼德拉国际日(Nelson Mandela International Day)“,以表彰他为和平与自由做出的贡献。在“曼德拉国际日”当天,鼓励每个人都拿出67分钟参与社区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