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银行2.45亿美金贷款助迪拜三塔发展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两家银行签订了一份9亿迪拉姆(2.45美元)的贷款基金,用来支持迪拜主要通道附近的三塔项目建设。 迪拜的房地产最近几个月已经出现复苏迹象,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不少新项目启动。自2008年房地产达到高度的繁荣后,迪拜房地产价格已经下跌了超过50...

阿联酋银行2.45亿美金贷款助迪拜三塔发展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两家银行签订了一份9亿迪拉姆(2.45美元)的贷款基金,用来支持迪拜主要通道附近的三塔项目建设。
      迪拜的房地产最近几个月已经出现复苏迹象,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不少新项目启动。自2008年房地产达到高度的繁荣后,迪拜房地产价格已经下跌了超过50个百分点。
      迪拜Emirates NBD在星期一的声明(ENBD)中表示,ENBD和阿布扎比海湾第一银行准备提供资金,和当地开发商abdulsalam Al拉菲集团打造Burj Al萨拉姆三塔。
      三塔坐落贯穿迪拜核心区的六车道高速公路旁,包括商业中心,住宅楼,和由喜达屋酒店集团经营管理的一家名为喜来登迪拜塔酒店。
      前两塔将在九月完成,另外该酒店预计将在2014三月开业,声明补充道。但该声明并没提及融资比例的问题,仅表示该贷款由银行平分。

[责任编辑:yo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