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拉克外汇储备达到760亿美元

伊拉克的entral银行透露,其外币储备达到760亿美元。在代理省长阿卜杜巴西特土耳其的一次就职典礼讲话中,他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说未来有可能增加一般财政预算。他补充说,伊拉克货币支持不依赖于黄金。“他只占10%的政府储备,因为自1971年以来依赖外币”。他补充...

伊拉克外汇储备达到760亿美元

伊拉克的entral银行透露,其外币储备达到760亿美元。在代理省长阿卜杜·巴西特土耳其的一次就职典礼讲话中,他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说未来有可能增加一般财政预算。

他补充说,伊拉克货币支持不依赖于黄金。“他只占10%的政府储备,因为自1971年以来依赖外币”。

他补充说,伊拉克在解除联合国安理会的控制后,有更加灵活的经济体。的现金流,的第七章的任务。


阿斯瓦特Aliraq

7月7日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