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伊蒂哈德体育场将扩展场地容量

阿布扎比支持曼彻斯特市在伊蒂哈德球场两侧扩容的计划,在南站原来的基础上增建第三层后,球场将具有容纳六万人的潜力。该市在对当地居民进行了公开咨询后,打算在新建的楼层上添加额外6000个席位,以便他们可以推出299英镑一张的赛季门票。此外,一些支持者们,希望能开...

阿布扎比伊蒂哈德体育场将扩展场地容量

 

阿布扎比支持曼彻斯特市在伊蒂哈德球场两侧扩容的计划,在南站原来的基础上增建第三层后,球场将具有容纳六万人的潜力。

该市在对当地居民进行了公开咨询后,打算在新建的楼层上添加额外6000个席位,以便他们可以推出299英镑一张的赛季门票。此外,一些支持者们,希望能开辟出额外2400张席位,以便在比赛中提供高档服务。

阿布扎比的业主们一直坚称只有在他们肯定这些新建的场地容量可以得到充分的利用后,他们才会扩增。

基建与责任部门的领导皮特•布拉德肖说如何从根本上扩容的决议将在明年四月的时候才有定论,部门希望到那个时候他们的计划申请已经获得曼彻斯特城市委员会的批准了。新看台将在2015年或2016年的赛季开放。

阿提哈德航空是由建筑师奥雅纳为2002英联邦运动会设计的,它的容量是47805人。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