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世贸中心大桥已经完工90%

迪拜世贸中心大桥已经完工了90%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董事会主席和执行董事 迈特阿拉塔易称迪拜世贸中心大桥的工程已经完成90%了。扎比尔项目预计将在十一月的下旬开启。该项目一共包括22座桥梁。预制混凝土构件形成一个横跨4250米的通道,是一个双向车道。...

迪拜世贸中心大桥已经完工90%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董事会主席和执行董事迈特·阿拉·塔易称迪拜世贸中心大桥的工程已经完成90%了。

扎比尔项目预计将在十一月的下旬开启。

该项目一共包括22座桥梁。预制混凝土构件形成一个横跨4250的通道,是一个双向车道。120长的混凝土斜坡作为出镜服务通道延伸至阿勒马克图姆大桥。

阿拉•塔易对已经完工的工程项目进行检察,包括大多数主干道的交汇点,如谢赫扎耶德路,谢赫拉希德路以及扎比尔2路。

“世贸中心桥梁项目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平行道路工程。除了基础设施和照明工程外,它还包括对贸易中心交叉口的信号连接的改进。”塔易说道。

该工程还提供反312大街方向的交通通道,穿过贸易中心,通往阿勒马克图姆,阿加尔胡德桥以及迪拜艾因路。除了基础设施和照明工程外,它还包括对贸易中心交叉口的信号连接的改进。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