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Nakheel宣布在2013年上半年获得32670亿美元的净利润

Nakheel称房地产权的交接是其收入数据增加的主要贡献者。...

Nakheel宣布在2013年上半年获得32670亿美元的净利润

 

 

Nakheel称房地产权的交接是其收入数据增加的主要贡献者。

迪拜房地产开发商Nakheel发布上半年的财报数据显示,净利润为32670亿美元,比去年年同比增长57%。收入为11.5亿美元,同比增长36%

数据强劲的涨势来源于迪拜政府的支持和Nakheel对其后建项目计划的所做的承诺。这个结果也显示除了迪拜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增长的态势和投资者信心的回归。

2013年第二季度,Nakheel一直忙于产权移交问题和不断增加的住宅和零售项目等项目的在建问题。

产权移交项目是利好收入数据的主要贡献者,再加之公司零售行业以及租赁和休闲产业的推力作用。

Nakheel继续完成其即期项目的建设,现在共有6,000套房产,包括上半年1400套住宅。同时,该集团也致力于为已有项目的增值,旨在提供一个更具持续性和长期性的商业后期建设。

该集团也继续关注其利益相关者的各种重组动态。

Nakheel财务状况的改善,除了第一季度归还银行贷款5608亿美元,其也在第二季度债券持有者手上获利5717亿美元。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