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国家自来水公司(NWC)将建立巨大的蓄水设施

据国家自来水公司(NWC)吉达事务处的主任阿卜杜·阿拉·阿萨夫介绍,沙特阿拉伯国家自来水公司将于接下来的3年中在吉达建立一个120万立方米的水利设施.巨大的蓄水工程将建在布里曼,目前已经有一个二百万立方米的水库。“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于明年初完成。第二阶...

沙特国家自来水公司(NWC)将建立巨大的蓄水设施

 

 

据国家自来水公司(NWC)吉达事务处的主任阿卜杜·阿拉·阿萨夫介绍,沙特阿拉伯国家自来水公司将于接下来的3年中在吉达建立一个120万立方米的水利设施.

巨大的蓄水工程将建在布里曼,目前已经有一个二百万立方米的水库。“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于明年初完成。第二阶段的技术和财务研究正在进行中,将增加一百万立方米的储水量。阿拉·阿萨夫告诉阿拉伯新闻的记者说。

第三和第四阶段,被设定在未来三年完成,并应能为国家自来水公司(NWC)提供足够的存储容量, 以满足全市400万居民在紧急情况下的用水需求,阿萨夫说。

在谈到每年的斋月期间吉达遭遇水资源短缺问题时,阿萨夫说:“每天水泵的水量足以满足人民的需要,特别是新站推出后,更加没有问题了。”

他说,为了跟上斋月期间增长的用水需求,一个为民居和配送中心提供充足供水的计划已经到位。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