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我讨厌湖”------朱美拉湖塔老总道

Ahmed Bin Suleman 朱美拉湖塔自由区的社区权威监督机构的总经理透露,朱美拉湖塔自由区内很多人造湖将被填掉。四个湖的其中一个湖已经被改建成公园,迪拜多种贸易中心执行总裁称,他正打算改建其他三个。他指出:“毫不隐藏,我讨厌湖泊,我更喜欢效益。由于能提供良...

“我讨厌湖”------朱美拉湖塔老总道

Ahmed Bin Suleman

 

   朱美拉湖塔自由区的社区权威监督机构的总经理透露,朱美拉湖塔自由区内很多人造湖将被填掉。四个湖的其中一个湖已经被改建成公园,迪拜多种贸易中心执行总裁称,他正打算改建其他三个。他指出:“毫不隐藏,我讨厌湖泊,我更喜欢效益。由于能提供良好的视野,我只打算留下面临迪拜钻石交易所的那个湖。”

   朱美拉湖塔(JLT)自由区,是迪拜南部结合商业和住宿为一体的社区,由迪拜政府旗下承包商Nakheel设计。据迪拜公司管理机构DMCC统计,这里共有65做完全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塔楼,共有65000人生活和工作在这里。

   Bin Sulayem 称他不喜欢Nakheel的设计,现在既然这个社区在DMCC的管理下,他打算重新改变这个社区。JLT自由区是阿联酋最大的自由贸易区,现在大概有7000个商人在此登记注册,所以现在已经不需要用表面的花架子工程来吸引投资者了,他指出,“我不想像那样工作,我们不需要湖,我们也不必用这个来吸引投资者了。”

   DMCC机构正打算把社区北面的“C”区湖泊改造成为占地55,000平方米的公园,之中包括:一个圆形剧场,一个体育设施,全尺寸的篮球场以及一个半尺寸的篮球场。为了增加行人通道,打算在社区北部和南部之间修建一座天桥。

    Bin Sulayem在接受阿拉伯商业媒体的采访中提到,关于其他湖泊去的改造,他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不过大方向是他更倾向于迷你黄金剧场。他谈到:“如果真的要填掉另外的湖,改造工程将和原来的工程不一样。将建会给社区带来效益的另外的设施。不论我们在里面加入什么设施,但宗旨是,在给社区创造效益的同时不会阻碍交通。另外我还想说的是,无论在里面修建社么设施,但绝会不是塔。”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