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将斥2000亿美元办世界杯

(多哈新的地铁项目) 德勒会计事务所(Deloitte)最新数据显示,卡塔尔计划斥资2000亿美元筹办2022年的国际足联世界杯,其中1400亿美元用来在接下来的五年修建交通等基础设施。 该数据结合卡塔尔建筑市场的报告显示,斥资155亿美元的哈马德国际机场将马上投入运营,...

卡塔尔将斥2000亿美元办世界杯

(多哈新的地铁项目)

   德勒会计事务所(Deloitte)最新数据显示,卡塔尔计划斥资2000亿美元筹办2022年的国际足联世界杯,其中1400亿美元用来在接下来的五年修建交通等基础设施。

    该数据结合卡塔尔建筑市场的报告显示,斥资155亿美元的哈马德国际机场将马上投入运营,接着是新的地铁系统、道路、铁路、轻轨以及其他的交通基础设施。在2013年底,价值33亿美元的多哈新港口项目的合同也将最终敲定。

     同时,该数据指出,应旅游管理据的要求,卡塔尔将抽出200亿美元用于修建新的酒店和其他住宿场所,预计将新增30,000个房间。

     预计国家游客人数将以15.9%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并在2022年达到370亿的最高游客量。另外,最大的20个项目已开始建造,包括价值450亿美元的卢塞尔城项目、集成的铁路系统项目、巴瓦城项目以及巴尔赞天然气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