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年迪拜家具装饰展(Index)启用新搭建效果图

2014年迪拜家具装饰展(Index)启用新搭建效果图...

2014年迪拜家具装饰展(Index)启用新搭建效果图

中东迪拜国际家具暨室内装饰博览会是中东地区所有行业展览中最大型的展览,同时也是中东地区影响力最广泛的、最负盛名的展览会。INDEX展览会口碑载道,历届参展商对INDEX成交额及主办机构的专业展览管理水平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展会为中东北非地区的家具行业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沟通接洽机会!成为了该区域内规模最盛大的专业展会。增设INSPIRE展区,该激发灵感展区将作为品牌区进入INDEX,力图将INDEX打造为中东地区顶极的国际家具、家居时尚,设计,生活方式展。

   2013年第24届INDEX,为期4天,共吸引将近56个国家的企业前来参展,总展出面积达60000平米。其中包括31个国家馆;37,870位行业专家的齐聚参与,同比往年增长16.4%。吸引到总计47,876位游客的到场出席。中国参展企业220家。主要有家具产品,地毯,皮革,装饰画,家用纺织品,比例以家具为居多,约占60%,其他产品平均分派剩下份额,其中办公家具,欧式家具,纺织用品,展会反响不错。

  为了提高中国展团的形象,我公司决定自2014年启用全新的木质框架搭建效果图。我们相信,这必将给中国参展企业带来更好的参展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