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新的希尔顿酒店将在沙特阿拉伯达兰市开业

新的希尔顿酒店将在沙特阿拉伯达兰市开业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就其在东部省份的第四家酒店与Al Hokair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最新成交了一处位于达兰的拥有153个房间的转换型地产,预期到2013年年底这里将重塑品牌并以希尔顿达兰双树的新面貌重新开业。 Rudi Jagersbacher,希...

新的希尔顿酒店将在沙特阿拉伯达兰市开业

新的希尔顿酒店将在沙特阿拉伯达兰市开业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就其在东部省份的第四家酒店与Al Hokair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最新成交了一处位于达兰的拥有153个房间的转换型地产,预期到2013年年底这里将重塑品牌并以希尔顿达兰双树的新面貌重新开业。

 Rudi Jagersbacher,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中东和非洲区总裁说:“我们将继续在一系列地区中寻求可能的最好的机会以壮大我们的品牌并服务KSA的许多不同的地区,这是我们对沙特坚定不移的承诺。我们在沙特拥有21处地产,现在我们在这里有最大的发展计划。一旦这个计划实现了,我们的业务将扩展到八个不同的城市,为沙特新增总共10000个客房。”

 希尔顿达兰的双树酒店交通便利,靠近主要的休闲地,包括城市的两个最大的购物中心和一个新的高科技的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典藏了沙特阿拉伯丰富的石油工业历史。

 Sami Al Hokair,Al Hokair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说:“从利雅得奥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开幕开始,我们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的特殊业务关系具有巨大的价值。我们将要联合开发另外两处地产,我很高兴我们的专业和富有成效的关系在这个重大声明中得以继续,为当地的东部省份市场带来一个优秀的新品牌。

 John Greenleaf,希尔顿双树酒店的国际主管,说:“我希望我们可以满足沙特阿拉伯东部省份日益增长的,对结合了国际化专业性和本地化特殊性的优质酒店的需求。最新签订的希尔顿酒店集团第六双树计划将给一个重要并具成长性的城市带去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并不断扩大集团在沙特业务的多样性。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