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INDEX KSA将于2013年11月12日到14日举行

INDEX KSA将于2013年11月12日到14日举行沙特阿拉伯:星期三,2013-7-10,11:11INDEX KSA是沙特阿拉伯针对室内外设计师和建筑师举办的曼娜地区最大,运行时间最久,最具创新力的贸易活动,将于2013年11月12号到14号在论坛和事务中心吉达中心举办。王国在2012年举办的再版...

INDEX KSA将于2013年11月12日到14日举行

INDEX KSA将于2013年11月12日到14日举行

沙特阿拉伯:星期三,2013-7-10,11:11

INDEX KSA是沙特阿拉伯针对室内外设计师和建筑师举办的中东近非洲地区(MENA)最大,运行时间最久,最具创新力的贸易活动,将于2013年11月12日到14日在吉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沙特在2012年举办的再版展会的日期是由展会的组织者MICE Arabia和作为合作组织者的事件中心共同批复的。

在吉达工商会(JCCI)的支持下,INDEX KSA是海湾合作委员会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下,为室内工业设计提供的一个鼓舞人心的平台。

“我们想感谢吉达工商会为展览提供的全力支持,Alaa Al Ush,沙特阿拉伯INDEX的项目经理说。“经过2012年举办的那场反响巨大的展会,大阵容的国际知名品牌已经预定了自己的展览空间,INDEX KSA正在塑造成为高度成功的再版展会。” Alaa Al Ush补充道。

本次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最大的室内设计展,将迎合室内供应商增长的需求,并适合所有的项目部门。被委托于事件中心,由Ventures ME执行的的最近一次的研究表明沙特阿拉伯是海湾合作委员会发展最快的室内设计和装修市场,与2012年相比,2013年增长35%,估计价值为34亿美元。王国家具的消费与进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一直在增长,价值18亿美元,是消费率最高的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

拥有来自27个不同国家超过200家参展商前来参加展会,INDEX KSA将涵盖从照明纺织到厨房浴室,室外设计装修的所有行业,包括专门为零售,办公,教育,医疗部门提供好的解决方案。

展会的一部分区域将被转换成一个艺术画廊,沙特阿拉伯和地区的画家将展示他们的作品。艺术部分将会是交易商在参观2013年的INDEX KSA时发现的新奇处之一。再版展会推出了一些新的亮点,包括为沙特阿拉伯从事室内设计以及建筑的专业人士开放的室内设计大赛以及针对展会上最有趣的产品的自助之旅。

“我们希望提高我们的展商和观众体验指数,KSA2013将不仅仅是一个展览,这将促进企业互动,为扩大和加强专业网络提供机会,为室内外装修和设计行业提供灵感。”Alaa Al Ush,沙特阿拉伯INDEX的项目经理补充道。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