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美国的有机比萨连锁看准了阿联酋市场

在未来十年,美国有机食品连锁Pizza Fusion将在阿联酋开设15家分店,并且,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在未来五年,将在该地区开办40家餐厅。 这个始于博卡拉顿的佛罗里达州的公司将今夏推出在迪拜的第一家餐厅,在最初运行阶段打算额外开设10个商店。在阿联酋的扩张,是在...

美国的有机比萨连锁看准了阿联酋市场

在未来十年,美国有机食品连锁Pizza Fusion将在阿联酋开设15家分店,并且,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在未来五年,将在该地区开办40家餐厅。

     这个始于博卡拉顿的佛罗里达州的公司将今夏推出在迪拜的第一家餐厅,在最初运行阶段打算额外开设10个商店。

在阿联酋的扩张,是在Amir Mahasseny公司带领下,通过与当地特许经营伙伴Food Fusion联合建立。

Pizza Fusion店采用再生材料和节能设备设计,混合动力汽车交付。

 该店现在在沙特阿拉伯有8个分店,包括在佛罗里达州的8个,新泽西的2个,还有在北卡罗来纳州、科罗拉多州和俄亥俄州各一个。

 根据Euromonitor公司的数据显示,阿联酋的快速休闲餐饮行业预计将从2011年的64亿美元增至2015年的870亿美元,汉堡连锁店是增长的因素的主力。

http://www.gulfinfo.cn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