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公共工程署(Ashghal)斥资54800亿美元兴办教育

卡塔尔公共工程署(Ashghal)斥资54800亿美元兴办教育...

卡塔尔公共工程署(Ashghal)斥资54800亿美元兴办教育

      Ashghal签署了价值20亿里亚尔(约合54800亿美元)的建校合同,将在全国修建44所新的学校,其中包括15所幼儿园。


            在教育和高等教育部部长Mohamed Abdul Wahed Ali al-Hammadi举办的一个简短新闻发布会上,Ashghal局长 Nasser Ali al-Mawlawi称已合8家公司签订了11个合同,且规定项目的截止日期

为2014年的第四季度。      

               
          签约仪式上,al-Mawlawi 承诺公共工程署将尽力更多的获得教育部和其他政府机构的支持,在未来数月修建更多的学校和相关设施。他谈到:“为了契合卡塔尔2030年的国际展望,公共工程
署将致力于在全国范围捏修建更多现代且科技含量高的先进机构来支持教育系统的发展。”
al-Mawlawi谈到,教育是国家进步的重要一环,公共工程将确保所有的教育机构都如期完成。
官方称公共工程署去年斥资10亿里亚尔修建了26所学校和幼儿园。在下一学年之前,斥资约44200亿里亚尔,包括幼儿园在内的16个教育机构,将交付完成。


新的学校主要的配置有:IT实验室、运动场、休闲厅、活动室、图书馆和教室。al-Mawlaw称:“新学校的设计贴合卡塔尔人的规格,在出入口装有坡道,以及在浴室和其他区域均是人性化的
设计。且在设计建造之前,依据绿色环保的建筑要求,如安装节水节能的系统和设备。”

          新学校将分布在:Al Waab, Al Aziziya, Umm Ghuwalina, Al Rayyan, Aba al Hayran, Old Airport, Onaiza, Al Wukair, Al Khissa, Al Luqta, Madinat Khalifa (南), Madinat

Khalifa (北), Lijmiliya, Rawdat Egdaim, Al Mearad, Jeryan Jenaihat, Mebireek, Al Hareen, Nuaija Rawdat Al Hamama, Al Thameed, Al Hilal, Al Thumama, Al Karaana,

Mesaieed, Leghwairiya, Rawdat Rashid and Umm Salal Mohamed.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