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助力肯尼亚电信运营商部署光纤到户网络

日前,华为宣布,正与肯尼亚电信运营商狩猎通讯(Safaricom)合作部署一个光纤到户网络。华为还提供一款智能手机APP来实现安装、维护及运行一体化,并支持现场服务开通和验收。这使服务开通的周期从两周缩短至少于48小时。...

华为助力肯尼亚电信运营商部署光纤到户网络

日前,华为宣布,正与肯尼亚电信运营商狩猎通讯(Safaricom)合作部署一个光纤到户网络。

狩猎通讯采用华为的终端-终端光纤到户解决方案来快速部署网络。运营商决定根据客户需求来部署网络,此后利用华为的光纤到户解决方案来实现高效的网络建设及运营。

为了快速建设网络,狩猎通讯利用现有城域网的光纤电缆和架空电缆。通过固定宽带光分配网络和移动回程网络的协同作用,狩猎通讯能够在同一个机柜中部署迷你型光线路终端和无线基站,从而实现快速部署及集中化家庭准入,并且极大地削减了网络建设成本。

华为的轻型迷你运行支持系统帮助狩猎通讯减少系统整合周期,并在3个月内完成部署。

华为还提供一款智能手机APP来实现安装、维护及运行一体化,并支持现场服务开通和验收。这使服务开通的周期从两周缩短至少于48小时。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