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Belgian Beer Café(比利时啤酒咖啡厅)

驻足比利时啤酒咖啡厅的节日城分店,绝对是一种豪华的体验。如果您朝向的是新码头方向的话,可就不是这种感觉了,但是这家酒吧开业至今才短短一周,它的三层空间总是顾客满满。我们刚到酒吧时,我们完全不会觉得这间餐厅兼啤酒馆的酒吧会破坏气氛:这个地方充满活力,各种...

迪拜酒吧-Belgian Beer Café(比利时啤酒咖啡厅)

迪拜最新的比利时酒吧在格兰德千禧大酒店(Grand Millennium Dubai)开业

商务午餐
在这间迪拜备受欢迎的酒吧里,好好享受一下“三明治加沙拉”午餐吧!消费49达拉姆。营业时间:下午至下午3:30(周日,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
驻足比利时啤酒咖啡厅的节日城分店,绝对是一种豪华的体验。如果您朝向的是新码头方向的话,可就不是这种感觉了,但是这家酒吧开业至今才短短一周,它的三层空间总是顾客满满。我们刚到酒吧时,我们完全不会觉得这间餐厅兼啤酒馆的酒吧会破坏气氛:这个地方充满活力,各种赞助广告夹杂在时尚密集的装饰中间。顶楼整治的露天休息区就好似属于另一家餐厅,很快(不能更快)就会挤满顾客。
这里生意特别火,我和我的同伴晚上10点到—比晚餐时间晚了一点— 服务员就告诉我们要等30分钟后才能点餐,因为厨房已经忙不过来了。酒吧刚刚开业一周,我们也理解它的压力,所以我就默许了,请服务员小姐先给我们上点面包垫点肚子,结果连面包都没有了。20分钟之后,我请她赶快帮我们下单,或者至少给我们点面包。
“我去问一下厨房,”她说着,便又消失在人群之中,直到10分钟之后,我才绝望地把她又招呼过来。这时,我们的菜上来了,我是一顿狼吞虎咽。我心里祈祷着,这些食品能够像它们看起来那样好吃,有些菜确实很不错。同伴点的第一道菜熏鸭肉来了,诱人的粉色嫩肉片铺在漂亮的水果沙拉上(椴树果和草莓在莴苣菜的陪衬下更加引人注意)。我点的主菜胡萝卜脍更是一绝——云朵一样的土豆胡萝卜泥搭配嫩肉火腿,还有一些挑逗人味觉的糖酱炖紫甘蓝。
不幸的是,这些亮点被同等的失望所抵消。我的第一道菜白龙须菜上淌着黄油,荷兰芹搭配鸡蛋碎听起来还不错,但却是一道各种叶子乱拌在一起的菜,还搭配着一些让人提不起味口的调味品(可能再加点儿荷兰芹效果会好很多)。
还有一道鲜贝搭配啤酒肉汤——确实地说,应该叫佳福白啤酒——也让人提不起兴趣。肉汤淡然无味(想象一杯加了酒精了水),还有那些散乱摆放的洋葱丁和芹菜丁又硬还不熟。不过我们点的比利时风味配菜倒是跟它听起来一样很不错——量大而且外酥里嫩——但是它也不能从对贝汤的失望中情绪好起来。
可能是因为有顾客还在排位等候,所以当我们的服务员小姐再次出现的时候,她好像很着急要为我们清台(尽管桌上还有没吃完的食物)。最后,我只能让她清台,然后点了餐后甜点——一份放在椭圆盘子里的比利时巧克力慕斯,两侧是同样大量的生奶油。尽管是用上好的巧克力所做而成,但是过多的奶油还是让我有点太腻。
那晚在酒吧,我撞见了好多熟人。大家好像都非常喜欢这里的布置。“但是要说服务的话……”他们瞪着眼睛勉强说道:“还算可以啦。”尽管如此,这里活泼的氛围,加上令人难忘的各种比利时啤酒还是能够掩盖掉服务上的一些不足。我可以毫不怀疑地说这个地方会继续火爆下去。不过还是希望这里的服务员不会以此为借口继续他们死气沉沉的服务。


账单(双人)
1大瓶水 18达拉姆
2杯克里克啤酒 60达拉姆
1份鸭肉沙拉 60达拉姆
1份白龙须菜 55达拉姆
1份胡萝卜脍 45达拉姆
1份福佳白啤酒贝汤 115达拉姆
1份巧克力慕斯 30达拉姆
总消费(包含10%服务费) 383达拉姆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TECOM区,格兰德千禧大酒店(Grand Millennium Dubai)
电话:04 429 9999
路线:谢赫扎伊德路(Sheikh Zayed Road)
地铁站:迪拜网络城地铁站(Dubai Internet City Metro Station)
菜品:酒吧快餐
着装要求:便装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亲友聚会,户外座席,允许吸烟
营业时间:每天正午至下午4点,下午6点至凌晨1:30
价格区间:350-500达拉姆

城市一卡通:具体如下:
比利时啤酒咖啡厅——食物饮料八折优惠。此项优惠适用于食品和饮料(含酒精饮料)。限制条件:公共和传统假日或者新年夜不适用,且此项打折优惠不可连同其他优惠项目一起使用。
此地区还有:
餐厅:Aquarius Pool Bar ( 咖啡厅) , Belgian Beer Café ( 酒吧快餐) , Bollywood Café ( 印度餐厅) , Café Au Lait ( 咖啡厅)
酒吧:Belgian Beer Café (Grand Millennium) ( 酒吧& 住宿) , Crown and Lion (酒吧& 住宿) , Crystal Bar (酒吧& 住宿) , Goodfellas (酒吧& 住宿)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