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上半年,中国出口南非化妆品货值超275万美元

据厦门检验检疫局统计,1至7月厦门口岸出口南非化妆品达771025美元,同比增长19.9%,总体出口趋势稳步增长。...

2017上半年,中国出口南非化妆品货值超275万美元

据厦门检验检疫局统计,1至7月厦门口岸出口南非化妆品达771025美元,同比增长19.9%,总体出口趋势稳步增长。

2017年1-6月,中国出口南非化妆品货值达2,756,212美元,货品涵盖美容品或化妆品及护肤品(药品除外)、防晒油或晒黑油、指(趾)甲化妆品,海关HS编码为3304。

2017年1至7月,厦门口岸出口南非化妆品主要品种为沐浴套装,包括沐浴液、润肤液、浴盐等。

近年来,厦门检验检疫局针对出口化妆品企业需求开展国外法律法规与技术规范知识、风险管控要点、原料控制、生产控制、成品控制等多个方面培训,帮扶企业建立健全自检自控体系;根据国外化妆品法规变化情况及时向企业推送风险提示,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技术贸易措施,极大增加了企业出口竞争力,保证了出口化妆品的品质。

中国是南非最大贸易伙伴,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贸易伙伴。作为金砖国家中唯一的非洲国家,南非国民生活水平较高,经济发展相对稳定,对于进口产品的质量要求也相对较高。厦门生产的化妆品之所以被南非市场认可,在于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较低的产品定价。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