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挖掘机征战摩洛哥,港口建设急需工程机械产品

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港口,建于1770年,是摩洛哥最大的港口和海上贸易中心。港区仓库面积15万平方米,光集装箱堆场面积就达到8.5平方米,可存5000TEU集装箱。摩洛哥目前有多项基础设施都在建设,但是他们自身的生产与制造能力还没有跟上建设的步伐,所以很多产品还需要依懒进...

中国挖掘机征战摩洛哥,港口建设急需工程机械产品

摩洛哥位于非洲的西北端,东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撒哈拉沙漠,西靠大西洋,北与西班牙隔峡相望,是地中海进入大西洋的重要门户,有“北非后花园”之称。

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港口,建于1770年,是摩洛哥最大的港口和海上贸易中心。港区仓库面积15万平方米,光集装箱堆场面积就达到8.5平方米,可存5000TEU集装箱。在港口施工区,来自中国的4CLG945E挖掘机、3CLG8561CLG856H装载机正在不同的区域作业。在一则堆积如山的集装箱旁,一台CLG945E挖掘机在往卡车上装载大块石料,另一台CLG945E挖掘机和一台CLG856装载机在不远处进行土石回填,在更远处的堆沙作业区,2CLG945E挖掘机和一台CLG856H装载机在装沙。登上大块石料堆积起10多米高石山顶部,大西洋湛蓝的海水与堆积如山的集装箱、以及无数港口起重吊尽收眼底,整个港区显得十分的宏大和震撼。

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大西洋海岸,建造在海岸边上的大型综合型体育设施项目正紧张施工。在车流不息的沿海公路靠海一则,2CLG945E挖掘机正在进行海岸边坡的修整,另一台在500米开外的岸边进行大块石料的堆积作业。

摩洛哥目前有多项基础设施都在建设,但是他们自身的生产与制造能力还没有跟上建设的步伐,所以很多产品还需要依赖进口,像挖掘机等这样的工程机械产品在摩洛哥还是很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