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建未来大都会科技感十足,超炫酷!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计了一座未来大都会,设计图中蜂巢型的陆上寓所和新月形的海上寓所科技感十足,令人眼花缭乱。...

阿联酋建未来大都会科技感十足,超炫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意大利卢卡•库尔奇建筑事务所(Luca Curci Architects)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计了一座未来大都会。设计图中蜂巢型的陆上寓所和新月形的海上寓所科技感十足,令人眼花缭乱。

据悉,阿联酋约372平方英里(约96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将建造五座蜂巢式陆上建筑和五座新月形海上建筑。陆上各寓所间将通过街道和公园在各不同高度的平面上相连接;而稍远处,新月形寓所则将从近海拔地而起。最高的陆上寓所将达1500英尺(约457米)。

这些建筑能为15万人提供住所以及酒店、办公室、商店、健康中心等其他社会服务。卢卡•库尔奇建筑事务所表示,该设计的目的在于创造一个“人们可以生活、会面、学习、工作、社交和促进不同文化交流的新型平台”。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