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阿联酋淮安工业园项目签约

策应“一带一路”战略,抢抓黄金发展机遇。昨日下午,中国-阿联酋淮安工业园项目签约。市委书记姚晓东会见了阿布扎比王室重要成员、阿联酋本·扎耶德集团主席谢赫·哈利德一行,并见证签约...

中国-阿联酋淮安工业园项目签约

策应“一带一路”战略,抢抓黄金发展机遇。昨日下午,中国-阿联酋淮安工业园项目签约。市委书记姚晓东会见了阿布扎比王室重要成员、阿联酋本·扎耶德集团主席谢赫·哈利德一行,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与谢赫·哈利德签约中国-阿联酋淮安工业园投资协议书、基金产业投资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顾坤等出席活动。

姚晓东向谢赫哈利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淮安市情市况。他说,作为拥有2200多年建城史的淮安,是明清时期京杭大运河沿线最为繁华的都市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历史上涌现出了汉代开国名将韩信、《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新中国第一位总理周恩来等杰出人士。作为一座漂浮在水上的城市,淮安有着很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在苏北率先通过了国家生态市的考核验收。身处江苏地理位置中心,淮安交通体系完整,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淮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从传统农业经济转变形成了具有淮安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城市的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当前,为了实现“两大目标”,560万淮安人民正在不懈努力。在这过程中,我们非常希望通过推进同各方面的合作,为淮安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本扎耶德集团在中东地区有很强的影响力,在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好的经验,我们希望与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架起中阿友谊桥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谢赫哈利德表示,百闻不如一见,来之前已经多次听说过淮安。本次来到淮安惊叹于淮安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经过考察发现,淮安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双方也有很多合作的机遇。我们愿意与淮安一起努力,为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而共同努力。

本扎耶德集团公司是中东地区一家龙头企业,经过多年成长,目前已经涉及房地产、能源、工贸、科技等众多领域,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中国-阿联酋淮安工业园(东方迪拜城)项目建设将采用阿联酋丰富的资源、管理理念和经验,打造一个集工业、商业、居住三位一体的产业新城,突出彰显商务、金融、文化、旅游一体化的智慧园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