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滴滴投资Careem 首次进军中东北非市场

内地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公布,与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移动出行网络平台Careem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滴滴投资Careem 首次进军中东北非市场

内地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公布,与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移动出行网络平台Careem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滴滴将投资Careem;双方还将在智能交通技术、产品开发和营运等方面展开共享与合作,惟未有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据香港《信报》网站8月8日报道,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行政总裁程维表示,中东和北非地区城市人口快速增长,经济与社会结构日益多元化,为共享出行的召车行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Careem是本地区技术及市场的引领者,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助推中东地区交通产业向前突破,释放本地区互联网经济潜力;同时,将滴滴的技术与经验在国际市场进一步开发推广。

数据显示,Careem于2012年7月在迪拜成立,业务覆盖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摩洛哥、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巴林、阿曼、约旦、黎巴嫩和巴勒斯坦13个国家的80多个城市,拥有25万余司机和超过1200万用户。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目前,滴滴的跨境出行合作网络已触达北美、东南亚、南亚、南美1000多个城市超过60%的世界人口。与Careem的合作标志着滴滴首次投资于中东北非市场,持续推进其实现全球产业变革的使命。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