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四川省机械商会联合CTW在肯尼亚成功举办机械产品推介会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实施,中国已经成为非洲的第二大外贸大国。有数据统计,中国和非洲的外贸往来将直接促进中非等国家的经济增长,而非洲国家对于中国的的资金投入和企业进入也是给予了莫大的政策支持...

四川省机械商会联合CTW在肯尼亚成功举办机械产品推介会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实施,中国已经成为非洲的第二大外贸大国。有数据统计,中国和非洲的外贸往来将直接促进中非等国家的经济增长,而非洲国家对于中国的的资金投入和企业进入也是给予了莫大的政策支持。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017年7月21日,由四川省机械行业国际商会主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协办的“中国.四川/成都机械产品推介会”在内罗毕Nairobi Safari Club酒店举行。肯尼亚投资局、肯尼亚国际工商业联合会及当地机械产品生产企业和销售商代表近40人与中国二重、成都华气厚普、四川东林矿机等21户四川机械企业24名代表参加了推介会,会议规模60余人。

推介会上,机械商会范中成会长致词表示“中国非洲交往历史悠久,友谊十分深厚。在共同建设‘一带一路’、共谋发展的新形势下,举办中国四川/成都机械产品推介会,介绍参团企业和产品情况,以结交朋友,寻求合作”。

中国二重、成都华气厚普、辉煌测控、三力机设、海科机械、东林矿机、旭东机械、川力机械等企业在推介会上进行了情况介绍和对接交流。肯方代表对四川企业的介绍兴趣浓厚,对旭东机械的小型农机产品、三力机设的工业防尘专用口罩等表示出销售代理意向,对川力机械、合一电炉等公司进一步合作留下了联系方式。

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展示四川机械产品制造水平、建立交流渠道、增进合作友谊、开拓非洲市场愿景的基本目的。

四川省机械行业国际商会是四川机械行业开展国际贸易、寻求国际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主要开展同世界各国和地区经贸界的联络工作,促进企业进出口贸易,寻求合资合作,邀请和接待国外、地区团组来访,组织行业团组出访考察和参加国际国内展览、投资贸易洽谈、技术交流等活动。利用商会平台,与世界各国、地区的相关机构和企业建立更多联系,是掌握国际机械行业最新动态、获得更快商机的有效途径。

在本次活动中,CTW作为协办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贸易周CTW于刚刚在肯尼亚的首都举办了肯尼亚中国贸易周,活动引起了肯尼亚广泛的关注,从现场观众人次到政府、媒体的聚焦,都使得CTW在肯尼亚打响了自己的品牌。通过自己的数据资源以及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肯尼亚企业走进本次本次活动中,活动取得了完满的成功,现场企业在很大程度上都有合作的意向。

未来,CTW还会和商会采取多样的合作模式,通过中国贸易周的平台让更多的四川企业走进非洲市场,为企业在非洲提供一定的资源,实现真正的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