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联手摩洛哥!欲合建非洲第一高楼

据当地媒体报道,摩洛哥外贸银行(BMCE Bank of Africa)、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7.94, 0.00, 0.00%)(中国铁建)和卡萨布兰卡总建设公司(TGCC)近日签署了一份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建造非洲最高摩天大楼的合作协议。这座被称为“拉巴特塔”的新大厦将是“摩洛哥经济、文化...

中国联手摩洛哥!欲合建非洲第一高楼

据当地媒体报道,摩洛哥外贸银行(BMCEBank of Africa)、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7.94,0.00, 0.00%)(中国铁建)和卡萨布兰卡总建设公司(TGCC)近日签署了一份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建造非洲最高摩天大楼的合作协议。

摩洛哥外贸银行行长在签字仪式上称,这座被称为“拉巴特塔”的新大厦将是“摩洛哥经济、文化和旅游景观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象征”

去年5月,由中国铁建与TGCC组成的联合体(中国铁建占比60%TGCC占比40%),成功中标拉巴特塔建造项目。该项目的合同金额约合3.8亿美元(26.19亿元人民币)。

据悉,拉巴特塔项目将采用绿色环保的先进设计理念,集办公、酒店和高档公寓三大使用功能于一体,高250米,共55层。

该塔由摩洛哥首屈一指的亿万富翁本杰伦通过其位于巴黎的投资管理公司FinanceCom Asset Management拥有。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