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将推无人机快递业务 电商市场或将出现喷井式爆发

阿联酋将于2018年一季度推出无人机快递业务,与传统快递相比,无人机快递业务成本将降低30-40%...

阿联酋将推无人机快递业务  电商市场或将出现喷井式爆发

阿联酋《海湾消息报》7月26日报道,阿联酋将于2018年一季度推出无人机快递业务,与传统快递相比,无人机快递业务成本将降低30-40%。在初始阶段,该业务将仅限于Emirates Hills、Jumeirah等地区,货物重量将限于5公斤。

分析报告指出,无人机快递行业发展潜力巨大,预计到2022年,GCC国家市场规模将达15亿美元。

中国贸易周认为:未来无人机能够减少货物配送时间,并且还能有效的控制人工成本、增加销售量。这对于电商市场来说可谓不小的机遇,中国的电商企业走进阿联酋的市场将利好于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